來季減產少出賽? 奧蘇利雲可能缺席下屆世錦賽

@ UPower

火箭減產,球迷大失所望?

Worldsnooker官方圖片

火箭奧蘇利雲近日接受訪問,他表示自己來季可能減少出賽,甚至缺席世界桌球錦標賽在內的桌球三大賽。

世界桌球錦標賽、英格蘭桌球公開賽、倫敦桌球大師賽,火箭奧蘇利雲曾經稱霸三大賽事,不過火箭卻說新賽季想減產,甚至考慮放棄參加三大賽。火箭說:「今季我參加11項賽事,下季我想只參加3項。我只想打少部份賽事,保持自己的興趣。參加一些低調的賽事,沒有傳媒採訪。」

Worldsnooker官方圖片

「所以我會缺席大師賽、世錦賽及全英賽。我不想打世錦賽,那是傳媒想你打的賽事。對於未贏過世錦賽的年青人來說,那是他們的夢想。對我來說那是過譽了的賽事。當然,你贏到錦標時是很愉快,一星期後情緒就會沉下來。朋友,我贏過5次世錦賽了,對我來說它不再是值得付出眼淚和血汗的地方。」43歲的奧蘇利雲說。

Worldsnooker圖片

火箭說,他不是為了推廣自己或者桌球而參賽,那不是他的理由。火箭雖然有意減產,但他仍然有可能在9月去上海參賽。此外,新賽季未開始之前,火箭將在6月16日去惠州參加梁文博有份組織的世界冠軍挑戰賽,屆時有機會和希堅斯高手過招。

希堅斯。 Worldsnooker協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