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抵達澳門備戰世界女排聯賽 郎平教練:朱婷張常寧要承擔更多比賽任務

@ UPower

澳門站賽事將於5月28日(周二)至30日(周四)舉行。

朱婷抵達澳門。 公關圖片

中國女排周六(5月25日)在主教練郎平帶領下到達澳門國際機場。為了歡迎一眾國家隊球員,賽事籌委會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歡迎儀式,由澳門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陳滿鋒接待眾人抵達。部份完成世界女排聯賽巴西站的中國隊員,將於周日(5月26日)下午抵達澳門。

今屆「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5月28日(周二)至30日(周四)舉行,國家隊將利用此機會訓練新人,備戰明年東京奧運的好時機。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抵達澳門機場時表示:「我們還是希望能夠加強隊伍的整體的配合, 同時也希望新手和老將一起累積更多的經驗把這個比賽打好,像大隊員朱婷、張常寧及丁霞都參加過不同的世界大賽,包括奧運會、世界錦標賽;她們在今後的比賽當中需要承擔更多的比賽任務,也希望她們能夠帶好新手。」

公關圖片

問及她對是次比賽的目標,她續指:「我們現在還在配合當中,因為聯賽打完回來以後,大家集訓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希望通過這個比賽能夠有更多的默契。」

「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周二(5月28日)展開,首日先由比利時對韓國,以及中國對泰國;次日續有韓國對泰國及中國對比利時;煞科日先由比利時鬥泰國,尾場中國硬憾韓國。

FIVB官網圖片

為推動大眾積極參與及投入比賽,銀娛第10年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及隊伍」,投票方式有別於往年,球迷可留意「澳門銀河™」FACEBOOK專頁,按指示由即日起至30日下午8時於網上投選心目中的最喜愛球員及隊伍。投票獲獎球員及隊伍的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取澳門JW萬豪酒店優逸雅苑御池套房住宿、「澳門銀河」餐飲禮券價值澳門幣1,000元及UA「銀河影院」豪華貴賓影院電影券兩張。而獲選最喜愛球員將獲得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套房、「怡世寶水療」護理體驗及「澳門銀河」餐飲禮券價值澳門幣2,000元。最喜愛隊伍可獲「澳門銀河」餐飲禮券價值澳門幣MOP 22,000元。

FIVB官網圖片

賽事門票自發售以來,觀眾反應熱烈、購票踴躍,有意購票人士,請親臨澳門15間指定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150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有關賽事詳情可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vnl.com

此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