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無緣西班牙盃5連霸 巴塞主席:不認為是華維迪的錯

@ UPower

美斯也未能拯救巴塞

巴塞羅那在這日凌晨上演的西班牙盃決賽,雖有美斯尾段入球,但最終仍以1:2不敵華倫西亞,今季聯賽僅能捧起聯賽冠軍。巴塞主席巴杜美奧賽後力撐教練華維迪,指落敗不是教練的錯。

Getty圖片

開賽五分鐘巴塞便幾告失守,幸有碧基瞓身護空門。不過到21分鐘加美路精彩射門射破施利臣十指關,到33分鐘再有洛迪高接應頂入,帶著兩球優勢返回更衣室。美斯雖然在73分鐘補中,但巴塞最終仍以1:2落敗,無緣連續5年捧起西班牙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巴塞今季繼歐聯四強遭利物浦奇蹟反勝後,再於西班牙盃失利,但巴塞主席巴杜美奧賽後力撐教練華維迪:「華維迪與我們仍然有一年合約,他不是罪魁禍首。我們有很多機會,但始終無法入網,計入球的話華倫西亞只比我們多入一球。今年當然不是完美,但絕不可說是失敗,我們踢入西班牙盃決賽,又踢入歐聯四強。」華維迪賽後會為落敗感難過,但很高興繼續在魯營奮鬥。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