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繼續整蠱公鹿 特意再為奈斯按摩膊頭

@ UPower

今次公鹿主帥應該就無嘢好講了。

在美國時間周六(5月25日)速龍成功於主場擊敗密爾沃基公鹿,以總場數4:2史上首度晉級總決賽。生於多倫多的歌手Drake一向都是多倫多速龍的球迷,然而在場邊諸多動作的他曾在第四戰速龍主場戰遭公鹿教練貝頓賀沙投訴,不過速龍成功於主場晉級總決賽,他決定再整蠱公鹿一次。

AP圖片
AP圖片

Drake曾於速龍公鹿第四戰比賽中,從自己位置走到速龍主帥奈斯(Nick Nurse)身後,為他按摩了膊頭一下,又於比賽中恥笑「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射失罰球。來到第六戰,Drake當然繼續出現於速龍主場當中,繼續為球隊喝彩、恥笑對手。

AP圖片

比賽完結後,速龍球迷紛紛慶祝,因為速龍歷史上殺入總決賽,也終於跨過了以往數屆勒邦占士的克里夫蘭騎士高牆,奪得東岸冠軍。Drake亦不例外,戴上了速龍東岸冠軍的帽子,再度走到奈斯身前與他相擁,不過他並不止於此,而是再為奈斯按按膊頭兩下,兩人都知這個動作背後的意義,相視而笑了一下,不過公鹿出局已無仇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