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亞文領軍抵澳門會合大軍 曾春蕾指大軍在巴西站學打逆境波

@ UPower

除了袁心玥未到之外,參賽隊員都抵達澳門了。

公關圖片

「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5月28日(周二)至30日(周四)舉行,早前在巴西站參賽的隊員曾春蕾、林莉、楊涵玉及胡銘媛等,周日(5月26日)在執行教練安家杰及領隊賴亞文帶領下到達澳門國際機場,並且接受大會安排的歡迎儀式。

郎平教練周六表示,希望大隊員承擔多一點比賽任務,巴西站的隊長曾春蕾回應郎平的說話表示:「郎導說得很對。我們大隊員在各方面都需要多承擔一些,如比賽中的任務及透過過往比賽的一些經驗可以在場上遇上困境的時候可以多一些承擔吧。」

問及她在巴西站的表現,曾春蕾回答說,在巴西站就是學打逆境波:「我覺得這次巴西站的比賽,雖然過程有些坎坷,但基本上達到我們賽前目的,因為我們是上仗是年青隊員出征,就是想她們可以進一步磨練打困難球的能力。」袁心玥暫時仍然未到,周一將獨自抵達澳門會合大軍。

公關圖片

中國女排隊周日上午在澳門綜藝館進行訓練,同時及與澳門青少年交流砌磋球技,下午將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麗思大宴會廳出席記者招待會,屆時中國隊總教練郎平將分享球隊備戰情況。

「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周二展開,首日先由比利時對韓國,以及中國對泰國;次日續有韓國對泰國及中國對比利時;煞科日先由比利時鬥泰國,尾場中國硬憾韓國。

中國女排官方微博圖片

為推動大眾積極參與及投入比賽,銀娛第10年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及隊伍」,投票方式有別於往年,球迷可留意「澳門銀河™」FACEBOOK專頁,按指示由即日起至30日下午8時於網上投選心目中的最喜愛球員及隊伍。投票獲獎球員及隊伍的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取澳門JW萬豪酒店優逸雅苑御池套房住宿、「澳門銀河」餐飲禮券價值澳門幣1,000元及UA「銀河影院」豪華貴賓影院電影券兩張。而獲選最喜愛球員將獲得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套房、「怡世寶水療」護理體驗及「澳門銀河」餐飲禮券價值澳門幣2,000元。最喜愛隊伍可獲「澳門銀河」餐飲禮券價值澳門幣MOP 22,000元。

中國女排官方微博圖片

賽事門票自發售以來,觀眾反應熱烈、購票踴躍,有意購票人士,請親臨澳門15間指定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150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有關賽事詳情可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vnl.com

此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的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的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