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SOGO旁超人氣越南餐廳 必試牛肉湯河+烤肉飯+單骨雞翼

UP_PT @ UPower

行老銅就試試啦!

看到Pho的字樣,就知道這是家越南餐廳啦。不過這不是一個越南的美食品牌,而是來自加拿大的超人氣越南菜餐廳。

炸春卷 $38

網上圖片

春卷的份量沒有很大,很適合在河粉上桌前讓大家開開胃。一口下去,香脆酥鬆,熱乎乎吃上一口幸福感一下子就上來了。

炸雞翼 $42

網上圖片

東南亞菜系裡的炸雞翼口感很獨特,它和歐美的那種又大、炸粉又厚的雞翼完全不同。它通常會將一個雞翼對半切開,單條骨很方便吃,肉也很易嘴嚼,而且很入味。

越式香茅烤肉飯 $78

網上圖片

烤肉飯可以選牛肉、豬扒或雞扒,伴隨著越式香茅的香氣下,瞬間胃口大開。太陽蛋拌飯,增加了飯粒的濕潤程度,吃完這頓飯,瞬間能量滿滿。

特別牛肉湯河 $98

網上圖片

這碗招牌湯河的湯底是用牛骨熬約8至9小時而成的,味道清澈之餘還帶著香草味, 它的配料不止牛肉,更有齊了牛肉、牛腩片、牛丸和牛百葉,比起其他的牛肉湯河,它的味道一定夠獨特。

地址:銅鑼灣蘭芳道17號地鋪

電話:+852 2242 2264

時間:週一至日 11:30-21: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