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馬聯世界盃成都站 鄭文傑包辦雙料冠軍

@ UPower

這是繼林立信上月天津站冠軍之後,又一位港將贏取佳績。

公關圖片

2019年國際馬聯(FEI)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成都站賽事,馬會馬術隊成員鄭文傑於1.5米世界盃級別決賽中取得零罰分奪冠,同時在團體賽也贏了冠軍,雙喜臨門。

公關圖片

鄭文傑今次與賽駒Bon Ami出戰1.1米團體及個人賽,他的完賽時間定格在49秒96秒,在為自己的團隊克來務貢獻一個零罰分的同時,也摘下個人冠軍。加上隊友張楚悅、龐欽宇和夏天4位騎手零罰分的表現,以兩輪1罰分同時贏走團體賽冠軍。鄭文傑表示,今次比賽障礙高度一般,但是非常考驗全程節奏是否流暢:「在看了前面幾位騎手附加賽的表現後,我當時就想先爭取一個零罰分,因為前面沒有零罰分騎手,這樣可以把壓力帶給後面的騎手,能夠獲得冠軍非常幸運。」

公關圖片

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於1978年創立,至今在全球有16個聯賽賽區,中國自2011年成為聯賽賽區之一。今屆世界盃中國聯賽共3站賽事,包括天津、成都以及將於今年10月舉行的北京站賽事,中國聯賽的總冠軍,將有機會晉身2019/20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總決賽,這是全球最高級別的五星級室內場地障礙賽事,該賽事將於明年4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