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室內賽艇】好友之間良性競爭助進步 望來年一起突破自己

@ UPower

不同學校的選手除了是對手外,亦可以是朋友。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 何朗莚(瑪利曼中學)】 港九學界室內賽艇次日比賽於5月25日,在港灣道體育館舉行。次日舉行了2000米個人賽,來自何東中學的朱鎣琳和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的李凱橋分別在女子甲組賽贏得冠亞軍。兩人因賽艇結成好友,更彼此鼓勵著,向著更高目標進發。

本網記者攝

朱鎣琳在女子甲組2000米賽事中以7分34秒3奪冠,而李凱橋則以8分02秒6得亞。兩人雖然來自不同學校,卻因室內賽艇而結成好友,互相支持與鼓勵下,在項目中繼續取得好成績。她們均認為這項運動與其他的不同,而且有新鮮感,於是便繼續發展下去。她們都希望來年能打破自己的成績,繼續做好自己。

本網記者攝

朱鎣琳除了室內賽艇外,亦是學校籃球隊成員,為了分配籃球和室內賽艇的訓練,也需要在日期上作出安排互相遷就。而李凱橋所屬的學校雖不是室內賽艇的常客,但她認為這項運動非常有趣,需要用到全身的肌肉,會多向同學推介室內賽艇,望之後更多人參與。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