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大話精?】張栢芝愛煮菜好媽媽形象崩塌 囝囝鐘意食乜問極都答唔出

UP_PT @ UPower

口窒窒咁,似乎真係唔識答……

張栢芝最近作客內地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她自言從小到大都喜歡煮菜,因為她小時候爸爸是廚師,在爸爸身上學很多,所以她生小孩後,孩子喜歡的菜都是她煮,並透露大兒子喜歡中餐,第二個喜歡西餐。

(網上圖片)

當主持之一的大張偉問:「分別喜歡甚麼菜?」栢芝只答「對」;大張偉再問:「最愛吃的菜?」栢芝答「對,對」,大張偉再追問:「那分別喜歡甚麼菜?」栢芝就答:「你說哪一個?第三個喜歡奶。」鍥而不捨的大張偉問:「你兒子最喜歡吃的是甚麼菜?」栢芝還原最初:「Lucas喜歡中餐,Quintas喜歡西餐,我是蔬菜。」大張偉仍是問:「他們分別喜歡甚麼菜?」夾在二人中間的另一位嘉賓李湘搭嘴:「他是說那道菜?」知道是問菜名後,栢芝說:「OK,Lucas喜歡白米飯,Quintas喜歡漢堡包,自己愛蔬菜。」

栢芝說從沒吃過肉,卻給網民搜出她吃肉證據;又因她答不出兒子愛吃的菜名,故被質疑。(網上圖片)

栢芝轉移話題,自稱天生吃素,更說:「我是從來沒吃過肉!」然後說海鮮可以。問到小時候不是父母給甚麼就要吃嗎?她說所以就給爸媽打到不行。

(網上圖片)

節目出街後,網民對栢芝連兒子愛吃甚麼菜都答不出,質疑她自爆愛煮菜樹立好媽媽的形象都是假的,「她到底是真的好媽媽還是撒謊精?」亦有網民翻出栢芝以前在節目吃曹格做的鍋包肉;在vlog裏面自己點海南雞飯吃。還揭她以前在節目說自己睡覺連續16天沒醒過來;在煎牛排時,她和牛排聊天,牛排告訴她自己熟了;在拍戲時吊威吔十幾個小時;她愈吃宵夜愈瘦的誇張言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