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比利時挫泰國「破蛋」奪首勝 比利時教練:很開心以勝利結束澳門之旅

彭淬祺 @ UPower

比利時隊在澳門站煞科日終於開齋。

【Upower澳門直擊】由銀河娛樂贊助的「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最後一天賽事,比利時於頭場面對泰國隊,前者首兩日先後被韓國及中國三局橫掃,不過來到最後一天仍打出拼勁,以局數3:0(25:21、25:22、25:23)擊敗泰國隊,取得澳門站首場勝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很開心可以以勝利結束這三天澳門之旅,這對我們必然是重要的一戰。」比利時在兩名得分主力格羅具爾納及夏寶絲分別貢獻19分及18分下,成功擊敗泰國隊「破蛋」,教練克格特表示:「雖然局分是3:0,但其實兩支球隊實力都相當接近,大家都值得贏下這場比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此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