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終結「葉朗程」流言:大家太多幻想空間

UP_PT @ UPower

唐詩詠話生日慶祝6月才開始

近日有網絡作家葉朗程撰文,分享與一名金牛座女子慶祝生日到酒店「爆房」的故事,帖文附上女主角背向鏡頭的照片,有網民發現金牛座的唐詩詠在5月3日生日,早前於個人社交網上載慶生的相,無論背景、角度及服裝也一樣。而葉朗程的真正身分更直指是唐詩詠的緋聞男友陳思銘(Samuel)。

唐詩詠慶生照引來大批花生友,有網民認為「葉朗程」其實是陳思銘。

唐詩詠出席劇集《唐人街》煞科宴,被追問疑似「爆房」女主角一事,她稱有很多人問過她,但不關她的事,不是事實不回應。她說只是一篇文章,張相是之前與朋友食飯影的,她本身也沒有,但有朋友將相放上網,被網上文章攞來用,她沒留意件事如此誇張。

資料圖片

她承認有相中的裙,曾穿這條裙與朋友食飯,而相中背影亦好相似。至於「爆房」事件,她說當然沒有,不是事實,若然做這些事亦不會被人知道。說到這位網上作家被懷疑是Samuel,她說大家有好多幻想空間,沒有朋友說過是這位作家,她亦沒有問Samuel,若他放相上網,她會嬲死。

唐詩詠

詩詠指這位作家已回應 ,她不認識對方,不想再講任何說話,也專重創作自由,強調大家幻想的女主角不是事實。問她今年過生日,緋聞男友Samuel有何表示?她說沒有,所有生日慶祝要6月才開始, 生日那天她在工作中度過, 監製與演員夾計做了一場大戲,送上蛋糕給她驚喜很難忘。

唐詩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