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神補刀暗示有人係「大話精」:說謊成癮 吹牛吹到爽為止

UP_PT @ UPower

演員嘛,有時就係咁o架啦。

張栢芝早前上內地綜藝節目說兒子喜歡的菜都是她煮,但被主持多番追問,她卻答不出兒子喜歡的菜名;跟住她再自稱從沒吃過肉,卻被網民翻出她過往在其他節目食肉的證據,被指大話精,也被質疑好媽媽形象是否真實。

栢芝早前在內地節目的表現引起網民議論。(網圖)

栢芝曾是向太陳嵐旗下愛將,但早年栢芝被向華強公開指責扮大牌被封殺,向太於凌晨時份在微博發長文,不指名道姓稱:「這幾天也太多文章說她說謊成癮。唉!她這些說辭時都非常認真,目光也沒有絲毫閃爍,感覺在說胡話這個領域她也算是得到高人了。」

向太文中提到「她讀書少」、「說話邏輯思維混亂」等。(網圖)

向太續謂:「在每次說出這些匪夷所思的話語時,她都深情投入,絲毫不顧周圍的人都已經驚掉了下巴。感覺她就是說大話張口就來,完全不經過大腦,自己吹牛吹到爽為止..。她是讀書少,不知道一天才24小時,說話邏輯思維混亂,張口就來,但是她自己並沒有意識她的毛病,所以才『目光也沒有絲毫閃爍』,她都不覺得有問題,她是真正被放養長大的,沒有規矩沒有方圓,反而很多年輕人以為她隨性自由任性開心為榜樣。沒甚麼奇怪的,從小單親,後來離婚,心裏有點扭曲,她身世也坎坷,對孩子的愛應該是真的,多給點她關愛吧!說謊成癮了自己都相信了...」。

然後向太列出3精病症狀,思維破裂、情感障礙、幻覺妄想,希望大家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栢芝早前在內地節目的表現引起網民議論。(網圖)

栢芝上節目表現引發網民爭議,但有網民認為向太這樣公開指責栢芝太過份了。

栢芝早前在內地節目的表現引起網民議論。(網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