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問「神燈精靈」邊度有魔法? 韋史密夫妙答仲帶佢哋搵「茉莉公主」

UP_PT @ UPower

相信妹妹會有美好的回憶呢~

迪士尼動畫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在開畫後大獲好評。「精靈」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茉莉公主」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等近日到洛杉磯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期間,韋史密夫巧遇兩位天真的小妹妹,韋史密夫暖心的回答獲網民大讚。

AP圖片

兩名小妹妹在看到韋史密夫時大為興奮,並問他:「你的魔法呢?」韋史密夫耐心地回答指,「精靈不能在公共場所使用魔法!所以為了避免大家發現他是精靈,會假裝成是一般人,也避免大家害怕他精靈身分與魔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後,小妹妹又問:「你的朋友去了哪裡?」韋史密夫則指「茉莉公主」就在前方,並問二人剛才有否看到她。其中一位小妹妹指自己沒看到「茉莉公主」後,韋史密夫隨即帶她們去星「茉莉公主」,令二人不但可以與「茉莉公主」聊天,還可與她一起合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並大讚韋史密夫的舉動既暖心又溫柔,直言「Will Smith 真係好正! so sweet」、「真係毫無架子」等,亦有人不少人讚該兩名小妹妹可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