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學界Rap】評判Friday出席講座 分享比賽心態、說唱技巧

Ching Koo @ UPower

有興趣嘅同學千其唔好錯過!
 
隨著第一屆「全港中學大專饒舌說唱大賽 」(God Of $chool Rapper 2019)走向決賽,主辦單位亦舉辦了「Rap 講座」,並邀請到Rapper兼初賽評判 Novel Friday講述比賽心態,以及Rap的基本知識與技巧。

由God Of $chool Rapper提供

Novel Friday是近年說唱界的新秀,來自廠牌「P.P.C. Records」,也是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説唱説唱研習社的一員。上年,Novel Friday的首支單曲Have a good time 的MV面世,由同廠牌的說唱歌兼製作人DylanHing一手包辦監制、混音、影片後期特效剪輯。這首作品展現了Novel Friday的全新面貌,講述你畢業後向全職音樂人的目標出發,過程中的種種心情。


 
今年,Novel Friday與DylanHing、SSnowball 三人一同在TTN舉辦了《兵分三路》演岀,更被樂迷們譽為HIPHOP界的盛典。Novel Friday的《等》、《留著你的耳朵》也受到不少樂迷喜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Novel Friday不但擔任了God of $chool Rapper比賽的初選評判,還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少有地公開分享比賽心態、說唱技巧,喜愛說唱、Novel Friday的朋友不可錯過。

God of $chool Rapper Rap講座詳情

日期: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00 – 8:30
地點:TTN This Town Needs(香港油塘崇信街6號Ocean One 1/F)
歡迎所有對Rap有興趣人士參加

【回顧「全港中學大專饒舌說唱大賽 」初賽精華】

第一輪【香港有嘻哈】全港學界Rap比賽超水準! 00後選手:一班細路想刷新廢老嘅制度

第二輪【香港有嘻哈】全港學界Rap入圍名單出爐 第二輪初賽評判聽到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