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加時飲恨無緣歐國聯決賽 卡尼:少許犯錯付上代價

@ UPower

英格蘭到底何時才可以再入國際賽決賽?

Getty圖片

歐洲國家聯賽4強,英格蘭踢到加時以1:3不敵荷蘭,無緣打入決賽挑戰葡萄牙。英軍射手哈利卡尼指,球隊為少許犯錯付上沉重代價。

英軍再次4強止步,球隊在加時兩次後防犯錯,造就荷蘭射成3:1。卡尼說他們其實已經盡了全力:「我們下半場一度慢熱,後來回勇甚至射入了以為致勝的入球。在這些大賽,一點細節就會改變全局,好像今次的錯誤一樣。不過我們全隊都因此學習,繼續改善表現。」

Getty圖片

「我們的失誤是太易失去控球權,應付不了他們的高壓逼搶,這些情況要再學習。好像世界盃面對強敵克羅地亞一樣,他們就是這種踢法,我們要學會如何應對。」卡尼說道。英軍失利之後,將在周日晚上9時的季軍戰鬥瑞士。

Getty圖片

修夫基補充說,英格蘭問題是後場太易犯錯,後兩個失球的情況是很難解釋。雖然失利,但他仍然為球員的表現而驕傲:「這肯定是痛苦的一晚,令大家學習到很多事情。不過,作為領隊,我應該去看更大的畫面,看看球員為球隊付出了什麼。」

普美斯攻入一球。 Getty圖片
卡尼下半場入替但未有士哥,英軍又再在4強止步。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