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夏季賽首戰險勝JAG Faker:隊伍狀態未達頂峰

@ UPower

今場SKT贏得好驚險。

LCK夏季賽早於周三(6月5日)開戰,春季賽冠軍的SKT於周五(6月7日)迎來首戰,對上春季賽包尾的JAG。從春季賽的戰績而言,雙方賽力存在明顯的差距,不過今仗SKT贏得最對不輕鬆,首局在大劣勢下反勝,卻被對手追平局數1:1,第三局在Faker各線支援下才可在大優勢下以2:1取勝。

首局SKT人頭數一度落後0:9 網上圖片
LCK官方圖片

「我會說我們還沒達到100%,這場比賽的節奏也不是很快。」今仗首兩局SKT大部份時間都處於下風,第一局更被JAG人頭數領先至9:0,他們憑著後期的團戰能力,才可以逆轉拿下夏季賽首戰勝利。Faker賽後都提到:「我們很清楚比賽中的失誤,將通過賽後檢討來解決問題。」

LCK官方圖片
SKT休息一天後將對上AFs LCK官方圖片

「春季賽表現不如預期的Gen.G及AFs來到夏季賽似乎有很大改善,而我們及GRF最近的狀態卻未達到最佳。」MSI後首戰,Faker顯然不滿意隊伍的表現,不過他的目標依然不變:「贏得世界賽才是我的目標,我會一直專注於在比賽獲勝,並從過程中提升自己的狀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