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主場舉行Letme退役儀式:贏下的每一場比賽都很深刻

@ UPower

再見了Letme..

被視為S8世界賽奪冠大熱的RNG,意外於八強墮馬出局,春季賽前的德瑪西亞盃亦遭EDG淘汰,賽後隊中上路選手Letme慨嘆「人生由遺憾組成」而暫別賽場,到上月底正式宣佈退役。為送別這位戰友,RNG周六(6月8日)於主場舉行Letme的退役儀式,正式向他告別。

網上圖片

Letme早於2015年加入RNG,隨戰隊贏得過不少榮耀,從LPL的春夏季賽、洲際對抗賽到MSI都贏過,甚至代表中國贏得亞運金牌,唯獨缺一個世界賽冠軍。被問到職業生涯最難忘的一戰,Letme指:「想不太起來,贏下的每一場比賽都很深刻。」

Letme代表中國隊出戰亞運 資料圖片

「退役後一直在休息,最大的改變就是輕鬆很多了,壓力沒那麼大。」在iG掘起前,RNG很長時間都被認為是LPL最有望奪世界冠軍的戰隊,背負著粉絲的期望,成員固然承受很大的壓力,如果不是背負這份壓力,Letme或者還可以再多打一兩年。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對於未來有志成為職業選手的人,Letme有以下的忠告:「對自己必須要有把握,了解自己多一點,包括實力要足夠強,因為職業選手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