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aker首局遊魂AFs送SKT夏季賽首敗 總教練NoFe淚灑休息室

@ UPower

AFs對上一場勝仗是3月16日,當時的對手是GRF。

周日(6月9日)SKT迎來夏季賽第二戰,對上春季賽排倒數第三的AFs,從春季賽戰績而言雙方的差距相當大,不過今仗結果卻恰恰相反,AFs以2:1擊敗SKT,送他們夏季賽首場敗仗,AFs總教練NoFe更淚灑休息室。

NoFe賽後感動流淚 網上圖片

首局SKT的重心Faker選出招牌英雄雷茲,作為大魔王的代表英雄,他幾乎每次拿出此英雄都有相當好的表現,不過今局卻像遊魂般,13分鐘被包夾擊敗、31分鐘及33分鐘兩波巴龍團戰「扣閃」、39分鐘在兩名隊友狀態不佳下隻身靠前被秒,最終Faker這局的KDA僅為0/6/3,SKT亦因此失落此局。雖然SKT成功取下第二局追平1:1,但第三局還是再被AFs拿下,最終AFs以2:1擊敗SKT。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KT比GRF更難打,從整體而言要贏他們真的很困難。」與Faker對線的Ucal今場有亮眼的表現,第三局與打野Dread的犽宿配古拉格斯組合為隊伍打出優勢。對於NoFe賽後的淚,Ucal指:「我們渴望勝利,我認為是他被我們的表現感動了。他哭,因為我們表現好,而且他很開心。」隊中的上路選手Kiin亦補充道:「我們實際上幾乎忘記了教練在勝利後的反應,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贏過,看到他哭成這樣,我覺得我們應該為他贏得更多比賽。」

Ucal LCK官方圖片
Kiin LCK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