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為美洲盃作最後準備 友誼賽7球大炒洪都拉斯

@ UPower

巴西即使沒有了尼馬,攻力亦無庸置疑。

美洲盃即將於香港時間周六(6月15日)早上8時30分展開,爭取第6度成為冠軍的巴西在周一(6月10日)凌晨舉行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結果大勝洪都拉斯7球,為賽事打下強心針。其中加比爾捷西斯攻入兩球,另外5個入球來自5個不同的球員。

Getty圖片

經過20年之後,美洲國家盃再於巴西國土舉行,他們自然希望以主辦國身份捧盃,賽前找來洪都拉斯作最後準備。雖然尼馬在上場友賽受傷最終無緣美洲盃,但是球隊補選韋利安入伍,依然人腳馬壯。今場友賽,加比爾捷西斯開賽6分鐘便為球隊領先,到13分鐘再靠堤亞高施華接應角球頂入。戰至29分鐘巴西再有人數優勢,因為洪都拉斯翼鋒奎奧托領紅被逐令森巴軍團多打一人。加上古天奴37分鐘射入12碼,巴西帶著3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Getty圖片
加比爾捷西斯攻入兩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巴西全場多達24次攻門,其中一半命中目標,加比爾捷西斯換邊後兩分鐘接應李察利臣頭槌二傳窄位射入,比數改寫成4:0。56分鐘及65分鐘再分鐘有效力阿積士的拿尼斯及法明奴的入球,加上李察利臣70分鐘「埋齋」,巴西結果大勝7:0完場。巴西將在香港時間周六早上8時半,與玻利維亞進行美洲盃揭幕戰,他們身處的A組還有秘魯及委內瑞拉,而決賽將於7月8日凌晨4時舉行。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李察利臣貢獻一入球一助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