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阿哥護妹心切擔心佢無名無份 謝婷婷生BB搞到兄妹一度冷戰?

UP_PT @ UPower

其實點先最好?媽咪自己才最清楚!

36歲謝婷婷自爆三個月前秘密產女,囡囡父親傳是加籍富商男友,未婚生女,令一向痛錫她的哥哥謝霆鋒大為心痛,擔心妹妹無名無份無保障,兄妹之間出現意見分歧,曾一度發生爭拗,斷聯數月!

婷婷因為未婚生B,令痛錫她的霆鋒一度很不滿,擔心她無名無份。

出身自演藝世家的謝婷婷(婷婷),爸爸謝賢(四哥)、媽媽狄波拉(拉姑)、哥哥謝霆鋒(霆鋒),雖然父母早年離異,但一家四口相處融洽,關係密切,經常會有家庭聚會,孻女拉心肝,婷婷自小就萬千寵愛在一身,不論事業及感情上的選擇和決定都得到家人的無限量支持。

婷婷與安志杰的一段情已成過去。

2013年與安志杰結束四年情後,之後與幕後製作人戴尚安(Sean Lee-Davies)拍拖,但只維持了一年就分手。前年婷婷與美國影星、Marvel中超級英雄「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傳過緋聞,之後就展開神隱生活。上周日(6月2日)婷婷突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報喜,上載一張捉住BB手仔的照片,並留言:「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你是我最閃耀的光),又透露了自己的BB是女兒,現在已經一百日大。

婷婷最後一次在香港露面是去年5月,現身一個珠寶活動,一直未有公開過新戀情或傳緋聞,突然公布已成人母,令人嘩然,B女父親身分一直成謎,而最後一個跟她傳緋聞的鷹眼一度成為最大嫌疑人。

婷婷的BB經手人一度傳是「鷹眼」。

多度與圈中人拍拖的婷婷,曾私下跟閨密好友表示不想再與娛樂圈中人相戀,認為不會有好結果,B女的爸爸是圈外人,傳是婷婷於溫哥華讀書時已認識的朋友,去年兩人重遇後火速相戀,一向愛情為先的婷婷亦即半停工陪伴男友,當時她有份參演的電影《歐洲攻略》上映,為拍拖都缺席首映禮。

近日的婷婷在網上貼上狗狗相片。

去年7月婷婷發現自己懷孕後,就決定全面停工,並留在溫哥華養胎待產,男友是當地低調的富二代,一向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婷婷為了貫徹男友「低調」作風,已有超過三個月沒有更新社交平台,去年11月曾上載一張外國街拍的照片,當時已懷孕接近五個月的婷婷,刻意穿長褸遮肚,得天獨厚的她面容尖削,肥肚不肥身。

婷婷之前懷孕,刻意遮掩大肚。
閨密欣宜飛到加拿大探婷婷,一起合照留念。

閨密之一的鄭欣宜(欣宜)去年8月亦飛到溫哥華探望懷孕中的婷婷,兩人更拍下一張牆上寫上「itslovebaby」字眼的相片,而婷婷刻意用手袋遮肚。上月欣宜就再飛到溫哥華探望婷婷,更稱呼她女身為Jelly Bean,生得肥肥白白,結結實實,因婷婷下了「封口令」,對於B女生父的背景等問題,欣宜一概不回答。

四哥與拉姑也對女兒生B一事封口。

家庭觀念非常重的婷婷,每個月都會與家人相聚,而今年2月霆鋒上載的與父母謝賢、狄波拉團年飯照中,婷婷都不見蹤影。

只有一個妹妹,霆鋒自小就十分緊張婷婷,當年亦曾阻止她入行,不想婷婷承受當藝人的壓力,奈何對方堅持加入娛樂圈,他唯有由反對變為大力支持,無論工作及感情上,霆鋒都給婷婷一定的自由度,不過,今次她未婚產女的決定就除外。

當發現自己懷孕後,婷婷先向家人匯報,同時亦告知他們自己的決定,霆鋒當時反應最大,提出她先結婚,為自己和BB爭取一個名份,不過,向來支持不婚主意的婷婷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在她眼中結婚只是一張紙和一隻戒指,愛妹心切的霆鋒就認為婚姻對她來說是一個保障。

兄妹二人就「結婚」話題出現爭撬,最後當然都是妹大妹世界,婷婷選擇了未婚產女,而兄妹就因此處於冷戰當中,所以婷婷產女消息公布後,身為舅父的霆鋒透過經理人霍汶希表示沒有回應。

事實上,父親謝賢(四哥)與霆鋒都是同一陣線,婷婷廿多歲時,四哥已為她的終身大事而擔心,不時催她盡快嫁人,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榮升為外公的四哥亦遵從愛女的意願,低調不肯漏半句風聲,只說自己至今仍未見過外孫女,等婷婷回港才有得見。

同樣只看過照片及視頻的外婆拉姑表示,開心及興奮來迎接小孫女,大讚她肥肥白白及笑聲可愛,而婷婷契媽汪明荃透露婷婷親自向她報喜,期待她回港後相聚,身為契婆的她已計畫送金器給契孫。

契媽汪明荃計畫送金器給BB。

據知,依然熱愛娛樂圈工作的婷婷,希望事業家庭一起兼顧,即將復出賺奶粉錢的她透過助手宣布,之後會回港跟大家見面,到時親自回應是否已婚、B女生父是誰等問題,此話一出亦掀起不少公關公司問價,一般女星產後首次亮相都有價有市,通常酬勞都會加價一兩倍,但婷婷是特別例子,現身活動必定成為全城焦點,至今叫價已超過四、五倍,最高的一個叫價超過30萬元,等同天后的活動價。

女藝人生B卻未有公布爸爸身分,早於1999年就發生,當年陳秀珠以40歲之齡在美國未婚產子,一度掀起全城熱話,兒子亦跟她姓陳、取名迪加,這個謎底至今仍未解開,今時今日她亦不肯透露兒子生父身分。

關淑怡兒子的父親身分多年來惹來不少猜測。

歌手關淑怡2002年誕下一子,強調BB爸爸是圈外人,之後在一個訪問中才透露兒子生父為不丹寧波車。另一台灣歌手謝金燕於2009年被傳媒踢爆未婚生仔,當時她的兒子經已12歲,她隨後發聲明指希望能夠保護兒子,前年有傳其兒子生父是楊宗憲。

趙哲妤樂做單親媽媽。

2016年趙哲妤未婚產女,當時她只說女兒生父是從事金融行業,比她年長十歲,女兒未出生時,兩人已經分手,她獨力撫養女兒至今。

栢芝生了第三胎,父親身分亦保密。

論震撼莫過於婷婷前阿嫂張栢芝,去年12月突然傳出她懷孕的消息,大批傳媒跑到醫院及其寓所守候、12月她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指自己已產下第三胎兒子Marcus,隨後出世紙曝光,栢芝未有填寫父親一欄,Marcus也跟母親姓張,而有傳Marcus的父親是栢芝的新加坡富商男友,不過,兩人已分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