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確認伊高沙托利離隊 富力隨即宣佈已收歸旗下

@ UPower

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下季正式成為富力一員。

港超球會和富大埔周一(6月10日)宣佈,應屆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利將離隊他投,聯賽亞軍的R&F富力隨即宣佈已將此子收歸旗下。

大埔官方圖片

大埔教練李志堅感謝伊高過往兩季的付出:「伊高在我們上月提前奪得聯賽錦標後,向會方表達了他的意願。雖然他在球隊的重要作用在這兩個球季有目共睹,但球員若有更好發展,會方亦只好尊重他的決定。」堅Sir又表示不會派遣確認離隊的球員出戰最後兩場亞協分組賽,他指雖然已肯定出局,但期望出戰的球員會盡全力爭取最好成績。

富力之後亦在官方微博上宣佈已將伊高收歸旗下,希望他盡早融入,為球隊出力。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伊高沙托利在2017獲大埔隊友杜度邀請,由巴西低組別聯賽轉投至大埔,在剛過去的球季大爆發,合並攻入12球及21個助攻,成為大埔奪聯賽冠軍的功臣。在季尾的頒獎典禮中成為「四料足球先生」,包括入選香港足球明星最佳十一人、球員之星、最受球迷歡迎球星及最高榮譽的香港足球先生。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大埔/富力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