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杜蘭特再受傷前 右小腿拉傷並未100%完全回復

@ UPower

杜蘭特的傷勢,是近日NBA球迷最關注的話題。

面對住速龍小隊,杜蘭特真係勇士,即使負傷上陣,都要守護住佢呢場勝仗。杜蘭特同各位勇士,都要加油。

杜蘭特於總決賽第五戰復出,令全球球迷關注賽事,然而更震驚的是他在第二節再度受傷而退場,賽後勇士總經理邁亞斯更宣布杜蘭特相信是阿基里斯腱受傷。有人或許懷疑杜蘭特是否未恢復便上陣,造成二度重創,而據外媒報告指,杜蘭特上陣前確實未100%回復,但未能得悉是否因此影響了二次受傷。

AP圖片

杜蘭特於賽事中第二節受傷,他在一記進攻嘗試以右腳向前蹬,但在未被防守者接觸到右腳的情況下,突然受傷倒地,而他亦指住早前受傷的右小腿,示意需要人輔助他離場。最終邁亞斯賽後哽咽宣布,杜蘭特的阿基里斯腱受傷,未知傷勢如何。

AP圖片
AP圖片

杜蘭特阿基里斯腱受傷引起了不少討論,而據外媒報道,杜蘭特在第五戰前,經歷了一個月右小腿拉傷復健,但「完完全全」未接近100%的回復率,但是杜蘭特卻頑強地不停把回歸日期推前,目的只是希望回到場上,為了爭取三連霸的美夢。然後邁亞斯賽後曾說杜蘭特是次傷患與上次傷患不同,也未知會否相互影響,但如果有人要埋怨為何球隊要讓他上陣,希望大家將矛頭指向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