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競徽被指參與遊行 微博澄清:我沒有去!

UP_PT @ UPower

網傳圖片中的人唔係佢?咁係邊個!

曾被封為「負評王」、在微博公開表明愛國的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近日「被參加」周日(9日)的反《逃犯條例》修訂遊行,一眾網民在其社交網站聲稱遊行當日見到他感謝他參與,更有人形容他是「勁fight」;另一邊廂,其微博上就有內地網民質問,更稱「好失望」。11日,唯唯終於在微博澄清「我沒有去!」

唯唯微博曾有愛國的帖文。

周日遊行過後,大批網民在唯唯IG洗板,大讚他參與遊行,「明白你作為藝人好難去公開咁去講,但你既(嘅)心意我地收到架啦,多謝你」;有人更聲稱見到他在遊行隊列中。而網上更流傳多張疑似他在現場的照片,但很可能是改圖。

唯唯IG上香港網民大力支持。
唯唯IG上香港網民大力支持。
有網民在IG為唯唯澄清他沒有去遊行。
網上流傳改圖。

唯唯「被參加」遊行在微博上更引發罵戰,有內地網民向唯唯質問「你去遊行是真的嗎」、「聽說你昨去了中環幫忙,什麼意思?」。本港多間傳媒報道相關改圖後,不少網民信以為真,即使有人體諒「要捍衛良心藝人」、「感覺他給人冤枉,網絡上的圖全部假的」,仍有人堅信網上圖片為真,不相信眾多留言讚他的網民冤枉他。

直至今日中午時份,在微博連串對罵留言之間,唯唯終回覆稱「不是我」、「我再講一次,我沒有去!」。

內地網民堅信唯唯有去遊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