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陪你度炎夏 全新風扇仔一物二用

UP_PT @ UPower

好想買!

在炎炎夏日外出很多人都會帶備三寶,就是紙巾、雨傘和手提風扇。當中以風扇最爲實用,可以幫你迅速降溫。因此近年這些手提風扇的款式也越出越多,甚至有一些有製冷的效果,滿足大衆不斷增多的需要。韓國卡通品牌Line Friends一早就推出過卡通手提風扇,而今個夏日再接再厲,更加將其升級,變成一物可二用的手提座台風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以往這些手提風扇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只可以手提,最多也只是可以放在平面上,但還需要確保平衡。全新的升級版其實外形改變不大,最特別就是多了一個底座,讓你在平面上也可以隨心使用。而Line Friends這個新產品優勢之處就是當手提風扇與底座連接好時,只要按一按底座上的Brown或是Sally,那麽風扇就可以90度轉動,讓你多角度享受涼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風扇一共有Brown和Sally兩款,風速也共有兩度可調較,另外BT21系列也有推出類似商品。手提風扇既可用USB充店也可以透過連接底座充電,非常方便。至於售價為28美金($219),價錢稍貴但看在可以一物二用的份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