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大膽上節目豪放徵婚? 為我煮飯嘅男人最帥

UP_PT @ UPower

Joey都話自己願意為另一半煮飯做賢妻!

早前為內地節目《嚮往的生活》擔任嘉賓的容祖兒(Joey),一改型女形象變身成諧星,大講港式普通話,經已笑爆全場,顯露率直的真性情,贏得不少觀眾大讚。由於Joey跟一班嘉賓居住的蘑菇屋經費緊絀,大家更親自落田拔蘿蔔賺取生活費。當Joey拔蘿蔔期間,以港式普通話多次不能成功講出「拔蘿蔔」的發音,搞到在場的嘉賓爆笑,就連節目將她的發音剪輯成新曲《蘿甚麼卜》。

Joey公開徵婚要搵煮飯公。
Joey公開徵婚要搵煮飯公。

單身的Joey於節目上更公開徵婚,口號為地久天長。她說:「大家好,我是容祖兒,我今年幾歲?沒關係,不重要!但是我是個女的!」雖然貴為天后級人馬,但Joey直言自己願意為另一半煮飯做個賢妻,若能找到一個為自己煮飯的男人,無論對方樣子有多平凡,也會覺得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此外,容祖兒日前獲邀出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Music Radio音樂之聲2018年度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更榮獲「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對於獲獎,Joey表示非常感謝新專輯《答案之書》可跟歌迷更親密的連結,透過音樂讓他們更了解這個階段的她,未來會繼續用心做音樂。」

Joey在節目中拔蘿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