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吸睛系列】ADIDAS ORIGINALS x FIORUCCI 80年代經典原創風格盡現

:p @ UPower

夏日色彩美學都齊備於此!

adidas Originals再度與意大利潮流品牌Fiorucci攜手合作,帶來全新一季以夏日渡假衣櫥為靈感的大膽設計,系列充滿活力、歡樂及舒適自信的風格注入一系列女裝服飾,在經典設計中渲染出濃厚的Fiorucci元素及夏日色彩美學,絕對是今季的必備item!

adidas Meets Fiorucci SS19聯乘系列
短身T恤 建議零售價:HK$499
KISS外套 建議零售價:HK$1,299
短褲 建議零售價:HK$499

是次系列在設計中流露出80年代經典原創風格,充滿街頭元素的新鮮感,弘揚青年文化和彰顯女性力量,讓人充滿活力!其中特別推介CUTAWAY 的連身泳衣,滿有古典味的性感cutting絕對是夏日必備的吸睛品!

CUTAWAY 連身泳衣 建議零售價:HK$599
CUTAWAY 連身泳衣 建議零售價:HK$599
FIORUCCI拖鞋 建議零售價:HK$569
FIORUCCI FALCON W
建議零售價:HK$1,199
短身連帽衛衣 建議零售價:HK$1,299
FIORUCCI VISOR 建議零售價:HK$299
短袖KISS T恤 建議零售價:HK$599
STRIPE TOTE BAG 建議零售價:HK$299
雙色襪 建議零售價:HK$199

adidas Meets Fiorucci SS19聯乘系列將於5月10日全球上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