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加油】梁嘉琪林泳淘齊打氣 林秀怡難忍使用武力

UP_PT @ UPower

加油啊!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大批反修例市民12日「佔領金鐘」,並演變成警民衝突。部分藝人對警方使用過份武力都有不同意見,其中林秀怡昨晚在社交網站發帖,直言難忍警察所為。

林秀怡

林秀怡近日有關注反修例事件,早已表示「休息一天」,並hashtag了「香港」、「加油」。直至衝突升級後,她晚上再在Ig story發帖,問道:「有無人朋友係警察。可唔可以幫手問下佢哋做乜嘢,可唔可以同佢哋解釋下我哋做緊乜嘢,好難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今天我休息一天。 #香港 #加油

A post shared by kirbysau (@kirbysau) on

網上圖片

此外,梁嘉琪也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寫有「加油」字樣的黑白相,並留言:「轉右90度看」。相中可見從另一角度看是「香港」字樣,相信也是為「香港加油」;林泳淘就在IG story留言:「只想大家都平安......香港加油!」;而謝安琪則將其社交網站帳戶頭像換成黑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轉右90度看?? . 謝 馬賽kyo的圖

A post shared by 梁嘉琪 Leung Ka Ki (@kakikakileung) on

梁嘉琪
林泳淘
網上圖片
謝安琪
網上圖片

被譽為廣告界新一代男神的黎學勤(Jeffery)亦在IG story 發帖,稱從不阻止小朋友玩槍,但一定會教他們不可以射膊頭以上,認為壞人才會這樣做,質疑警方「點解要射頭」。

黎學勤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