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民選港姐」千雪BB食雨前仙境下午茶 一齊keep住個靚樣啦!

L.A. @ UPower

飲杯綠茶再攞埋$370護膚品禮券!

最近乜都講民意,身為「民選港姐」的朱千雪,近年掛住讀書,鮮有見人,早前未到考試季,千雪BB就忙裏偷閒在IG疏乎嘆High Tea,今次帶大家試試與千雪BB同一款的下午茶啦!

網上圖片

今次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與韓國高級護膚品牌AMOREPACIFIC聯乘,推出雨前仙境下午茶,盛載鹹點及甜品的用具更依該品牌的茶園地貌設計,中央位置不斷散發出縷縷輕煙,與千雪BB一樣勁有仙氣!要相機食先的朋友就有趁早影啦,皆因乾冰製造出來的輕煙效果只是瞬間的事,想再拍照可以請侍應加水,不過次數不能太多,以免下層香脆的食物變得軟腍。

本網記者攝
網上圖片

Tea Set以綠茶為主角,更特別採用該品牌位於濟州島茶園出產的雨前一綠茶製作甜品及泡茶。

本網記者攝

據了解,雨前一綠茶為該護膚品牌抗氧化的精髓,功效比維他命E高出足足200倍!於每年早春穀雨前的15天裏,在早上10時前就以人手採摘初出首片綠茶嫩葉,正是色、香、活性效能最盛的時候,成為極珍貴及罕有的綠茶。

本網記者攝

以雨前一來泡茶,味道十分清香,喝起來有點像雨前龍井,沖泡幾次後仍然有綠茶香味。

本網記者攝

以綠茶製作的鹹點及甜品,充滿茶味,甜品卻沒有太甜。除了英式鬆餅,今次還特別配上限定的綠茶口味,以及酒店出名的玫瑰花果醬與牛油忌廉,配上玫瑰花果醬香甜美味。

本網記者攝

一系列共7款鹹點與綠茶並無太大關聯,不過造型極精緻,包括滿滿煙燻味的韓式酒香煙燻三文魚千層酥、絲毫不膩的鵝肝醬金葡萄法式奶油包、龍蝦咯嗲三文治、加上紫蘇帶出清新味的蘆筍脆餅等。

本網記者攝

甜品則相對以綠茶製作,包括以綠茶粉點綴的1963年文華芝士餅、士多啤梨撻,帶有甘香茶味的綠茶歌劇院蛋糕、造型似足石頭的綠茶軟心朱古力玄武岩石,連旁邊狀似海草的蛋糕都食得呢!

本網記者攝

雨前仙境下午茶於香港文華酒店閣樓快船廊限定供應,每位定價港幣$518,價錢雖然五星級,但睇得又食得!Tea Set每日供應,日期由即日至6月30日。週一至五及週日均僅有一個時段,而週六及公眾假期則設有兩個時段。

本網記者攝

是次Tea Set推廣期間每位享用該款下午茶的客人更會獲贈禮券,可到旁邊專櫃免費換領TIME RESPONSE Introductory Kit及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Masque乙份(價值港幣370元),而女士更可以半價專享單次尊貴美肌體驗,若客人購買任何正價產品或美肌體驗,更可獲贈TIME RESPONSE Targeted Eye Masque乙張。

本網記者攝

雨前仙鏡下午茶 *
供應地點﹕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快船廊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
供應時間﹕
星期一至五 14:30 - 18:00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14:00 -16:00 / 16:15 -18:00
星期日 15:30 - 18:00
價錢﹕每位$518(另收加一服務費)
電話: 2825 4007
* Tea Set每日限量供應30份,需要預訂;每位惠顧Tea Set客人可獲贈券換領價值$370的AMOREPACIFIC護膚禮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