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0載也無礙 陳嘉上娶29歲內地女星奉子成婚?

UP_PT @ UPower

開花結果!

59歲香港著名導演陳嘉上去年被爆與29歲內地女星夏沫僑(原名張莉)蜜運,譜出「父女戀」。雖然兩人年齡相差30載,但無礙兩人感情。他們日前已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更傳出他們是奉子成婚。

網上圖片
2018年5月,陳嘉上在微博承認與夏沫僑的戀情。
網上圖片

陳嘉上與夏沫僑的擬結婚通知書上,顯示兩人報住同一住址,相信已是同居關係。他們的婚訊傳出後,不少網民都在陳嘉上的微博留言恭賀,陳則以三個合十Emoji作回應。

資料圖片

陳嘉上曾執導電影包括:《小男人週記II錯在新宿》、《逃學威龍》、《武狀元蘇乞兒》、《精武英雄》及《野獸刑警》等,憑《野獸刑警》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他90年代拍攝《小男人週記》時認識曾參選港姐的陳慧儀,兩人於1994年結婚,並育有兩名女兒,但婚姻僅維繫三年,兩人在1997年離婚。陳慧儀離婚後,與兩女兒生活。而陳嘉上近年主要在內地發展,最近的導演作品是2017年上映的《蕩寇風雲》。

至於夏沫僑於1990年出生,分別於2011年和2012年演出由陳嘉上執導的《畫壁》和《四大名捕》。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