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損兵折將 奇利湯遜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 UPower

真係好希望睇到兩隊都健康嘅總決賽。

AP圖片

NBA總決賽第六戰於美國時間周四(6月13日)舉行,金州勇士主場110:114負多倫多速龍,三連霸夢碎,而禍不單行的是,奇利湯遜在第三節末左膝受創,其後外媒報道再奇利湯遜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勇士在是季總決賽可謂傷兵滿營,農尼在第二戰胸骨軟骨骨裂,休息逾一個月的杜蘭特在第五戰復出,可惜出場僅兩節,其右腿阿基里斯腱便因一記進攻而斷裂,萬眾期待的復出成為悲劇。

來到第六場,對勇士球迷來說,已將希望放置在「浪花兄弟」兩人身上,奇利湯遜亦交出神準表現,不過第三節末段,一記入樽後被對手於空中撞到,左腳落地時扭傷膝蓋,並需要由工作人員輔助下抬離場。然而比賽未重新展開,他便再回到場上,並投進兩個罰球,再被換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有外媒更新奇利湯遜的傷勢,指奇利湯遜的經理人表示,他的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ACL torn),相信這會影響明年成為自由球員的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