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一腳出「渣古」 BANDAI出教材助STEM學習!

HeyMan @ UPower

以動畫做題材更吸引!

近日Bandai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了以 STEM 學習而設計的教材「 ZEONIC TECHNICS 」。在該教材中,學生能透過自行組裝「渣古」,學習到機械人製作和編寫程式的技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為了讓學生更容易理解,「渣古」的製作過程分為 4 個部份,學生只需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逐部完成機械人,而說明書上也有解釋應用在機械人上的不同科學原理。學生透過「 ZEONIC TECHNICS 」做到「邊學邊玩」,想信也能增加他們的學習動力 。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渣古機製人成功組裝後,可以步行,舉手,就連頭部的眼睛亦可動。即使不是高達迷,這一個可以2 腳行走的機械人,全身有 17 個可動關節的機製人也是極為吸引。

網上圖片

不過Bandai Namco表示,新的STEM教材「ZEONIC TECHNICS」公式,將會在 6 月 15 日及 16 日的「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19」大會中登場,而「 ZEONIC TECHNICS 」目前也只會在日本推出。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