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ffort上陣難救SKT SB直落兩局送SKT三連敗

@ UPower

SKT又輸一場...

先後不敵AFs及KZ的SKT,於周六(6月15日)尾場對上SB。上一場打滿三局的SKT打野Haru今場未有上陣,由Clid重回正選位置,而替補輔助Effort今仗亦有上陣,不過SKT仍以0:2不敵SB,經歷一波三連敗。

網上圖片

首局雖然至23分鐘才出現首個擊殺,但SB憑著前期營運取得三條小龍的優勢,亦在27分鐘拿下巴龍,並繼續通過營運來建立優勢,在32分鐘打出一波0換4下,SB先下一城。

網上圖片

第二局SKT換入Effort頂替Mata,而且有不錯的表現令下路取得領先,不過SB 22分鐘出奇不意地開打巴龍殺SKT一個措手不及,在取得巴龍之餘,亦不失一人下收下野輔兩人。28分鐘SB拿下今場第二條巴龍,回補後於下路推進打出一波1換5,最終在31分鐘贏下第二局。

Dove LCK官方圖片

今場第二局SKT選出雷茲及卡蜜兒兩隻英雄,兩隻都是均可出任中上兩路的英雄,最終卡蜜兒落到Faker手中。SB的中路選手Dove指,這全是他們預料之中:「當看到雷茲及卡蜜兒時,我們就預測他們有可能將卡蜜兒放到中路。我們擁有更強的團戰組合,只要前中期沒犯大錯,我們都能夠獲勝。」

Chovy LCK官方圖片
Faker LCK官方圖片

兩連勝的SB先後擊敗GRF及SKT,意味著被評為LCK最強中路的兩人Faker與Chovy都敗於SB手中,Dove賽後都評價到兩人的差距:「我覺得Chovy是一個全能兼穩定的選手,他是完美無瑕的中路選手。至於Faker,其實他都是很相似的選手,不過就目前結果看來,我認為現時Chovy較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