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路美「炒車」後現身社交網絡 「我知我相當幸運才能出現在這裹」

@ UPower

時速54公里撞牆的確相當恐佈。

4屆環法冠軍費路美3日前發生嚴重意外後,已完成手術及在醫院進行其他治療,他指現時會集中康復治療,並會回復到最佳狀態,他又指自己需要非常好的運氣才能繼續生存,可見意外的嚴重性。

英力士車隊圖片

費路美原本參加了被視為環法前哨戰的環多菲內單車賽,但進行第4站前卻發生嚴重意外,在練習時以時速54公里撞向牆,需要以直升機緊急送院。費路美出現股骨骨裂、手肘、肋骨及盆骨骨折,檢查後更發現頸骨亦有骨裂出現,現時已完成手術,並進行復康治療。

34歲的費路美最少要留院6星期,相信今年內亦無法參加比賽,他形容自己相當幸運:「我知道要有很多的運氣才令我出現在這裹,距離康復有復漫長的路,但我會集中精神讓自己恢復到最高水平。」費路美感謝在艱難時期中所收到的祝福及鼓勵,為他帶來無比的力量。

Getty圖片

隊友兼上屆環法冠軍湯馬士指聽到消息後感到相當驚慌:「太恐佈了吧,特別是發生在你的好友身上。事情可以發展得更嚴重,很好彩他避開了最壞的情況,希望他盡快田到單車上。」環法將於下月舉行,隨著費路美重傷後,湯馬士肯定成為英力士車隊(前稱天空車隊)的主將。

湯馬士相信會成為今屆英力士車隊的主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