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聯世巡賽日本站】男單男雙混雙通殺 許昕加冕三冠王

@ UPower

日本站最大贏家,毫無疑問是許昕。

許昕。 ITTF官網圖片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日本站周日煞科,中國隊球手許昂連奪男單、男雙及混雙冠軍,加冕三冠王成為最大贏家1

男單4強,許昕以局數4:3逆轉隊友樊振東,另一邊中華台北林昀儒淘汰黑馬孫聞,許林二人在決賽爭冠軍。結果,許昂以11:9、14:12、8:11、11:3及11:8,總局數4:1擊敗林昀儒封王。連同男雙配合樊振東及混雙拍檔朱雨玲的冠軍,許昕在本屆賽事獨攬三冠王。

林昀儒打入男單決賽,但是不敵許昕。 ITTF官網圖片
樊振東。 ITTF官網圖片

這位29歲、世界排名第3的球手對於今次奪3冠感到非常驚喜:「賽前沒想過三冠,只想每個項目盡最大努力,贏下來我非常開心。最後一場確實很累,回到北京後會多休息幾天。」他說,未來的比賽依舊會參加三項,會努力練得更強壯。

ITTF官網圖片

女單決賽方面,孫穎莎以局數4:3險勝劉詩雯,贏得職業生涯第2個公開賽單打冠軍,而且兩次都在日本封后,她說非常享受在此地作賽。女雙方面,則由劉詩雯/陳夢以3:1氣走孫穎莎/王曼昱封后。

孫穎莎在女單決賽氣走劉詩雯封后。 ITTF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