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智利4:0重挫日本 山齊士1入球1助攻

@ UPower

想不到山齊士回到國家隊便發威。

美洲國家盃周二凌晨上演C組分組賽,爭取3連霸的智利4:0大勝獲邀參賽的日本,其中山齊士取得近半年來首個國家隊入球及取得1個助攻。

山齊士貢獻1入球1助攻 AP圖片

日本大部分球員均為較年青及欠缺經驗的球員,其中更由下年轉投皇馬B隊,年僅18歲的久保健英擔任箭頭,陣中最有經驗已是在基達菲效力的柴崎岳。智利在完半場前4分鐘靠艾歷普加頭槌開紀錄。

日本派出年輕陣容征戰美洲 盃 Getty圖片

換邊後9分鐘智利再找到入球,艾度亞度華加斯省中富安健洋大腿改變方向入網。山齊士82分鐘後插水式頭槌頂成3:0,1分鐘後山齊士助攻華加斯射入成4:0完場,智利與同樣攻入4球的烏拉圭並列榜首,下場會鬥厄瓜多爾。

山齊士插水式頭槌頂成3:0 AP圖片
AP圖片

山齊士在過往一季缺少上陣,加上多次受傷患影響,他指自己經歷了艱難時期:「過去6星期我的情況比以往任何時間都更差,今仗上半場我感到難以發揮,不過下半場我感到更放鬆及更自由地展示自己實力。」山齊士又形容智現時攻守都有明顯進步,贏過不少艱難的比賽,又指會放眼下仗比賽。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