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革命到來?機械人在測試中被打居然還手?!

HeyMan @ UPower

機械人:人類嘅所作所為,我哋已經記低!

近日Twitter上瘋傳着一段名為「Boston Dynamics: New Robots Now Fight Back」的影片,片中三名Bosstown Dynamics的科學家正對機械人進行拋接箱子、走平衡木箱等平衡性和穩定性的測試,但這個看似正常的測試,卻發生了「意外」。

測試中,科學家對機械人進行干擾,他們往機械人身上扔球,踢他,嘗試影響其平衡。

網上影片截圖

而科學家的「暴力」程度更逐漸升級,他們用曲棍球棍、摺凳、酒樽等打機械人,甚至向機械人臉上噴噴漆來影響其視力。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而機械人像是受夠了科學家們的暴力對待,突然作出了反擊!他一手奪去科學家手上的曲棍球棍,並將其扔到地上。

網上影片截圖

但科學家見狀也沒有收斂,繼續玩弄着機械人,最這場測試演變成人和機械人的混戰。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其實這是一段惡搞影片,並非Boston Dynamics公司的官方影片。不過因在Boston Dynamics的官方頻道中,真的有影片展示出,即使有人在踢那些機械人,它們都能穩穩地保住平衡,繼續走路。

所以這段惡搞影片的製作者就從中得到靈感,才拍出一段科學家暴力測試機器人時,機器人反向科學家們發起攻擊的影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