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頓入球難救三獅 英格蘭U21歐國盃1:2反負法國

@ UPower

科頓這記入球,令人想起中場大師恩尼斯達。

U21歐洲國家盃香港時間周一(6月17日)開鑼,周三(6月19日)凌晨分組賽英格蘭靠科頓入球領先,但尾段連失兩球,10人應戰下終以1:2不敵法國,暫到小組第3。英格蘭領隊保夫萊特指紅牌為球隊帶來巨大問題,但球隊已盡最大努力去戰鬥。

菲爾科頓一度為英格蘭領先 Getty圖片

效力富咸的翼鋒施斯隆15分鐘幾乎為英格蘭開紀錄,但飛身鏟射僅僅柱邊出界,未能開紀錄之餘更在8分鐘後輸12碼。隊長奇勒沙達禁區犯手球,幸有門將甸恩軒達臣救出穆沙丹比利的12碼,助英格蘭半場力保不失。英格蘭陣中名氣最大相信是身穿10號球衣的菲爾科頓,54分鐘憑一己之力在數名守衛中找到射門空間,英格蘭領先1:0。

甸恩為英格蘭撲出一記漂亮12碼,但未能助球隊取勝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不過,效力李斯特城的咸沙袓靴里64分鐘領紅兼累球隊輸12碼,但艾奧亞操刀中柱未能為法國追平。法國到89分鐘終於把握到人數優勢,伊干尼禁區右路左腳熨地波入網追平1:1,到補時階段更有英格蘭的雲比沙卡「擺烏龍」,法國結果反勝2:1。

伊干尼為法國追平 Getty圖片

英格蘭領隊保夫萊特指少踢一人令情況變得艱難:「直至完場前數分鐘我腦海中想著會贏,亦有想過會輸,戰況當然是很艱難,但球員顯出勇敢一面直至最後一刻。公平來說我認為1:1是合理戰果,但足球就是不公平,當然科頓的入球非常出色。」英格蘭下場將會鬥羅馬尼亞,而法國則會鬥克羅地亞。

英格蘭領隊保夫萊特指少踢一人令情況變得艱難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