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Viper伊澤瑞爾傷害一個頂全隊!GRF輕取KT登榜首

@ UPower

Viper第一局的傷害太誇張了吧...

春季賽不敵SKT屈居亞軍的GRF,來到夏季賽開季仍然強勢,首兩週僅敗SB,錄3勝1負的戰績,來到第三週首戰對上KT,GRF直落兩局以輾壓之姿,直落兩局擊潰KT,與KZ並列榜首。

網上圖片

首局GRF的打野Tarzan於上路取得首殺後,就開始「投資」到下路,屢次打出擊殺令下路取得領先,而Viper亦沒辜負隊友的期望,18分鐘已經有三件裝備的他幾乎「跑到那殺到那」,全局打出27.4k傷害的他幾乎一人頂住KT全隊,他亦以8/0/9的KDA協助GRF輕取首局。

Viper的傷害幾乎比得上KT全隊 網上圖片
Viper LCK官方圖片

第二局GRF下路拿出派克配上悠咪的組合,在1等就已經抓到SnowFlower的失誤率先取得首殺。雖然今局GRF沒像首局Viper一樣「一打五」的情況出現,但GRF依然以團隊的方式擊潰KT,Lehends的悠咪無論在輸出或是保護隊友上都有很大的功效,最終GRF再一次輕取KT,直落兩局擊敗對手。

網上圖片
Lehends LCK官方圖片

取得兩連勝後,GRF下一仗將於周六(6月22日)對上近況四連敗的SKT,力圖報春季賽的一敗之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