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aker比賽數據逐年下滑 時間或成大魔王最大敵人

@ UPower

相信這是很多粉絲都不願見到但都得接受的現實。

「時間是運動員最大的敵人」這句說話於體育界可謂老生常談,無一個運動員可以擊敗這個「敵人」,就連電競選手亦同樣。被喻為「英雄聯盟第一人」的Faker,帶領過SKT三度攀上世界巔峰位置,不過近年戰隊表現明顯不如預期,雖然今季重奪春季賽冠軍出戰MSI,結果都是四強出局無緣再封王,近日的夏季賽SKT更經歷四連敗。

網上圖片
Faker Riot官方圖片

近日,就有Inven的記者於網上貼出Faker自S5賽季後每年的賽場數據,當中只有Faker於賽場上「平均每分鐘傷害」及「傷害佔全隊比例」兩項,但大魔王這兩項數據幾乎是逐年遞減,或許是SKT的戰術所致,亦可能暗示了Faker的狀態正在下滑。

Riot官方圖片
SKT對上DWG第三局,Faker的犽宿傷害亦引來不少爭議 網上圖片

作為《英雄聯盟》史上最成功的選手,Faker自S3出道至今已經6年,23歲的他於電競圈已經屬於老將,在夏季賽SKT更跌至谷底,於10支戰隊中排名第8,難道Faker的職業生涯已經進入倒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