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 x BT21明日上架!款式多多做閨蜜Tee最適合

UP_PT @ UPower

去防彈演唱會時可以穿呢~

如果要數到近年人氣上升得最快的卡通角色,那就非BT21莫屬。全賴防彈少年團在歐美的成功,成員有份設計的卡通BT21自然也得到粉絲的偏愛!不但越出越多不同產品,更加開始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同樣大受歡迎。經常與不同卡通合作的韓國休閒服裝品牌SPAO,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所以全新SPAO x BT21將會在明天上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如既往,這次SPAO推出的新系列包括了多款印花Tee,8個角色全部有齊!既有大大個手繪風印花,也有刺繡式小印章,細節位滿分!Tee的顔色最主要黑色和白色,另外也會因應不同款式推出較爲鮮豔的黃色、粉紅色、紫色等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設計上的大同小異令這一系列非常適合當閨蜜裝,如果你和你的閨蜜都是BTS的粉絲那就更好了!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卡通,然後一起穿著去BTS的演唱會,低調地告訴其他粉絲你最喜歡的成員是誰!聯乘系列將會在明天在全韓國SPAO分店上架,售價全都是19900韓圜($140),學生都能夠負擔!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