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必去瀑布餐廳 車程超過3個鐘 瀑布下食Buffet勁Chill!

L.A. @ UPower

試試新嘢呀!

你敢不敢在這裡吃飯?這間位於菲律賓的Labassin瀑布餐廳,吸引了不少外國遊客,在瀑布前用餐極新奇刺激,準備要去菲律賓旅遊的你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間位處菲律賓聖巴勃羅市(San Pablo City)的Labassin瀑布餐廳,前身其實是一個椰子種植園,現在改建後為瀑布餐廳,甚受遊客歡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間餐廳為自助餐形式,還有當地的食物,取了食物後直接坐在這裡的竹桌用餐,水流就在腳下流著,這樣用餐確實勁Chill!而這個瀑布其實嚴格來說是一個人造瀑布,水流都是附近的水壩中流過來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馬尼拉坐約3小時的車程,然後再坐水牛車才能抵達這間餐廳,過程雖艱辛,但這個用餐環境絕對超值!

Labassin Waterfall Restaurant
位置﹕菲律賓聖巴勃羅市(San Pablo City)Villa Escudero Resort度假村
地址: 菲律賓奎松地亞望鎮
電話: +63 2 521 08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