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傳湖人對羅素極有興趣 後者抱開放態度面對

@ UPower

羅素上年嘅表現絕對係令人眼前一亮,同埋有邊個唔想同AD同LBJ打波?

羅素自2017年被洛杉磯湖人交易後,其表現一直穩步上揚,在剛結的一季更成功帶領布魯克林籃網殺入季後賽。今年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的他,吸引了不少球隊垂青,當中有傳包括最初賣走他的湖人,同時又傳他並不介意回歸。

AP圖片

近來一直有傳聞指籃網正追求不少大球星,例如杜蘭特及艾榮,如果艾榮真的加盟,籃網留住羅素的機會將會降低,故不少外媒開始了解羅素未來的落點會在哪。有外媒報道,指湖人或許成為羅素的潛在落腳點,他亦不介意回歸。

AP圖片

2017年湖人把羅素送走,當年是為了清空薪資空間,迎來大球星,以及要選朗素波爾。而目前朗素波爾已被交易走,湖人有理由接回羅素。另外,據指羅素當年對魔術手莊遜相當不滿,全因莊遜曾指球隊需要領導者,但羅素並不是領導者,故莊遜的離開,亦增加了羅素回隊信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