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沐春風】港男地下鐵上碰著她 網民:咪咁多幻想

Ching Koo @ UPower

地下鐵上碰著她⋯⋯

網上圖片

在地下鐵遇到心上人,是不少人都幻想過的劇情,雖然現實往往殘酷的,但有一些幸運兒。近日,就有一個港男在地鐵遇上一見鐘情的女生,並將整個過程寫成文章,透過社交平台發表,引起一眾網友熱議,更有網民認為事主想太多,毫不留情留言「咪咁多幻想」。

近日,社交平台專頁「名校Secrets」出現一則貼文,是一名中學生透過平台發佈的文章,內容是在地鐵東鐵線上,遇上一個知名女校的女學生。他形容這個女生就像是陳詠妍Type,五官漂亮但帶有稚氣,神態之間流露一種不屑,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氣質。發文的港男表示「我嘅目光被佢吸引住,只能呆望著,很久沒有這心動,彷彿如沐春風」。

但心動之後,緊接其來的卻是心痛,港男因為自己無法與他分享這份喜悅而感到難受,指「但個心又好痛苦,好想分享自己所有」,最後只能目送女生出閘,並相信將來兩人會有緣重遇。

網上圖片

貼文引來眾多網民討論,不少網民都認為港男有中二病,讓他別再幻想「中二發作」、「不要自作多情去做夢」、「不如諗下自己襯唔襯得起協恩先」。也有該名女校的畢業生在看完貼文之後表示擔心「協恩畢業經過,睇完之後心驚膽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