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0:1負烏拉圭照入美洲盃8強 森莫蘭奴勸告山齊士轉會尋生天

@ UPower

山齊士和曼聯應該分手?

AP圖片

美洲國家盃分組賽,智利在最後一輪以0:1不敵烏拉圭,但是憑藉此前兩連勝仍然打入8強。智利名宿森莫蘭奴指阿歷斯山齊士返回國家隊便回復應有水平,勸他在新季轉會尋找出場時間。

美洲盃分組賽,智利在C組最後一輪以0:1不敵烏拉圭,被卡雲尼在82分鐘頂入輸波,失去首名出線資格,但仍然打入8強。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智利名宿森莫蘭奴喜見山齊士返到國家隊便重現活力,呼籲他來季轉會尋找出場時間:「最重要是山齊士可以經常上陣比賽,以我自己經驗來說,一旦旅外又不能上陣,便很難回到最佳水平。山齊士在曼聯很長時間沒有上陣,但是回到智利國家隊便復勇,大家都見得到。」

「我很高興見到山齊士踢回自己水平,他是智利重要一員。無論在球會踢得如何,返回智利國家隊就要踢出最好一面,好像山齊士一樣。」森莫蘭奴說。

AP圖片

山齊士來季未知去向,暫時仍然是以衛冕美洲盃為首要任務,他們在香港時間周六(6月29日)早上7時對陣哥倫比亞。美洲國家盃將在本周五(6月28日)起舉行8強賽,頭場是巴西對巴拉圭,周五早上8時30分上演。決賽將於香港時間7月8日(周一)凌晨4時舉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