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直落兩局擊敗KT連敗終止 Faker:賽前我們說要連贏13場比賽

@ UPower

SKT終於贏回一場...

LCK的電訊大戰一直都是不少人期待的對決,雖然周四(6月27日)的這場成為榜下游的對壘,但依然有不少觀眾留意著這場對賽,因為雙方都希望透過今仗來打破近來的頹勢。經過一輪激戰,最終SKT直落兩局擊敗KT終止五連敗,以一小局的分差壓過KT進佔第8位。

今仗繼續由SKT的總監kkOma擔任ban/pick 網上圖片
首局16分鐘才出現首殺 網上圖片
KT帶著巴龍buff擊破SKT中下兩路兵營 網上圖片
SKT將KT打殘後轉向巴龍 網上圖片

由於雙方都渴望今場勝利,兩隊首局都打得非常謹慎,拉鋸了16分鐘才出現首殺。雖然30分鐘SKT一波團戰call的失誤令KT獲得首條巴龍,甚至被推掉中下兩座兵營,不過37分鐘他們在KT沒視野下取得巴龍,Mata更從逃脫中找到拿下遠古巨龍的機會,奏起SKT逆轉的號角。46分鐘SKT先後拿下遠古巨龍及巴龍下,KT無力抵擋SKT的強攻,最終激戰50分鐘由SKT率先贏得首局。

第二局由Effort入替Mata 網上圖片
今仗Faker屢次以R技能控制多人 網上圖片
Faker以R瞬間將KT「雙C」打殘 網上圖片
SKT在最後一波團戰不失一人下打出團滅 網上圖片

第二局SKT換下首局的MVP Mata,由Effort上陣。這局雙方同樣打得緊湊,雖然KT於下路取得首殺,但SKT早期已經將每條小龍控制於手中,他們亦憑著團戰中的每次小勝,將經濟慢慢拉開。33分鐘Faker於巴龍團戰中將KT「雙C」瞬間打殘,令SKT打出團滅後輕鬆拿下今局第二條巴龍,兩分鐘雙方於小龍再次發生團戰,這次SKT在不失一人下打出團滅,一波結束這場賽事取得勝利。

kkOma終展露久違的笑容 網上圖片
Faker亦擺出招牌的「讚好」手勢 網上圖片

「戰隊陷入了連敗的階段,大家都失去信心,每次看著舞台上的我們,表現都不如我們預期,最近我都嘗試鼓勵我的隊友們,令他們重新振作起來。」作為SKT的「大腦」,Faker第二局的妮可以2/0/14的戰績帶領SKT終止連敗,希望SKT的成員可以重拾信心,「在今日的比賽之前,我與隊友開玩笑說我們應該可以連贏13場比賽,今天我們成攻了,但我們必須贏得比春天更多的賽事。我要感謝在連敗期間仍然支持我們的粉絲,我們會繼續努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