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Daiso要識買!必搶2019上半年人氣Top 5產品大公開

UP_PT @ UPower

唔洗再做「盲頭烏蠅」啦!

去韓國旅行很多人必到的其中一個「景點」,當然就是平靚正選擇多的連鎖雜貨店Daiso!在這裡基本上可以找到日常生活上一切所需,由食物到家居用品到文具到化妝品通通應有盡有,最重要的是超級平!大量掃貨也絕對不會心痛!所以大家經常可以看到大型的Daiso分店往往全都是人,大家都是滿載而歸。

網上圖片

不過貨物種類太多的關係,如果沒有特定目標隨便亂逛很容易就會「走寳」,之後再發現想買已經太遲了!今日Daiso的官方網站就公佈了2019上半年必搶人氣Top 5產品,大家記得要Mark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第5位就是女士必備的粉底掃(3000韓圜/$21),柔軟的刷毛不會刺激皮膚,同時塗抹亦更均勻,不用再怕有一條條粉痕!

網上圖片

第4位是學生必備的熒光便利貼(1000韓圜/$7),一大塊可以隨便貼之餘亦可以用來標記重點,上面還可以寫下筆記,超級方便。用完後再撕掉,書本就可以保持新淨!

網上圖片

第3位仍然是文具系列,6孔PVC筆記本(3000韓圜/$21)因爲合適的間距和多款設計備受好評,大家可以隨意寫寫畫畫。

網上圖片

第2位非常適合所有需要用到電腦,特別是EXCEL工作的人,因爲是有齊所有快捷鍵的滑鼠墊(1000韓圜/$7),不過只有韓文,所以未必適合了。

網上圖片

最後萬衆期待的冠軍,便是曾經一度引起話題和搶購潮的玩具洗衣機!這個對於小朋友來説可能只是玩具,但對於女生來説它可以是非常方便的自動洗掃機,對於男生就是自動混酒機,用途非常廣泛,售價才3000韓圜($21),難怪大家都去搶購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