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終止連敗後即將出戰洲際對抗賽 Faker:拿出MSI的表現足以擊敗iG及閃電狼

@ UPower

亞洲對抗賽首戰就是SKT對閃電狼!

經過五連敗,SKT於周四(6月27日)成功擊敗KT,終止了連敗的頹勢。在周六(6月29日)對陣Gen.G後,即將於下周四(7月4日)出戰亞洲對抗賽,今屆賽事的小組賽將會由各區春季賽同等排名(LCK首名對LPL首名及LMS首名,如此類推)的戰隊對陣,所以SKT即將於小組賽對上iG及閃電狼。

網上圖片
Faker LCK官方圖片

自2017年洲際對抗賽推出以來,過去兩屆的冠軍都落入LPL手中,SKT總監kkOma都曾表示渴望贏得這個賽事的冠軍。但要在近期的的頹勢中出戰國際賽,對SKT而言絕非易事,但Faker認為情況已經慢慢好轉:「我們的狀態已經停止滑落,最近有點慢慢地回升,我認為接下來我們會打出比連敗時更好的表現。」

kkOma LCK官方圖片
LCKCK官方圖片

對於SKT將於小組賽碰上的兩隊對手iG及閃電狼,Faker坦言沒多了解對手近期的表現,但他們的首要目標都是表現好自己:「因為我們最近一直都在為LCK作準備,所以還沒有時間分析其他賽區戰隊的表現。與其關心他們的狀態,不如先提高自己的表現,如果我們能夠拿出MSI的狀態,就足夠擊敗iG及閃電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