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美斯仍然未發威 史卡朗尼:他仍然是不可代替

@ UPower

踢了4場美洲盃,美斯似乎都未在最佳水平?

AP圖片

美洲盃8強賽事,阿根廷憑藉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斯素入球,以2:0氣走委內瑞拉打入4強,將與巴西爭入決賽。阿根廷球王美斯今屆美洲盃表現相對較沉靜,但是教練史卡朗尼說這位球星仍然是不可代替。

AP圖片

截至現在,美斯在4場美洲盃只入了1球12碼,表現不如隊友馬天尼斯搶鏡。不過,史卡朗尼沒有大驚小怪,他深信美斯會在關鍵時刻展示實力:「相信其他人都會認同,美斯是球隊重要一員。如果大家知道他在更衣室的貢獻,在球場外對隊友的付出,相信大家的看法會完全不同。美斯就是美斯,是最好的一個,在每位球員之上。」

馬天尼斯、阿古路及美斯合作愉快。 AP圖片

下場比賽,阿根廷將對陣南美宿敵巴西,史卡朗尼十分期待這場大戰:「這場阿根廷對巴西對於球迷來說會是美麗的體驗,我們一班坐在後備席的人會感到很困難。但肯定這是漂亮的一戰,阿根廷會嘗試令情況變得複雜,然後嘗試擊敗巴西。」雖然美斯今季入球不多,但是史卡朗尼組合了阿古路、馬天尼斯及美斯成為三叉戟進攻組合,而且效果不俗,這個攻擊配搭將會考驗艾利臣為首的巴西防線,爭取連續3屆打入美洲盃決賽。

AP圖片

另外一場8強賽,衛冕球隊智利踢至互射12碼階段以5:4贏波,晉級之後將鬥烏拉圭及秘魯一役的勝方。至於阿根廷對巴西的美洲盃4強大戰,將在香港時間下周三(7月3日)上午8時30分上演。這場比賽,是自2007年美洲盃決賽之後,兩支南美勁旅再次在國際大賽碰頭。

智利互射12碼擊退哥倫比亞。 AP圖片
山齊士慶祝入4強。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