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不行了」再成幻覺?總監kkOma成關鍵人物

@ UPower

或許kkOma才是SKT不能失去的人~

在經歷五連敗的過程中,「SKT不行了」這句幾乎每年都出現的說話又再次出動,但SKT又接連擊敗兩支勁敵KT與Gen.G,在亞洲對抗賽開戰前有所反彈,似乎告訴大家這句說話永遠都只會是幻覺。在這兩場勝利中SKT的成員個人能力明顯比早幾仗有所提升,團戰的合作亦顯然提高不少,甚至連ban/pick階段都做得比早前好,這除了是選手之間的努力外,SKT背後的總監kkOma相信是當中的關鍵人物。

kkOma LCK官方圖片
SKT LCK官方圖片

選手的個人狀態無疑是SKT獲勝的重要因素,但帶領這支一度走近懸崖,然後又重回勝利道路的人,必然要提到kkOma。在對上GRF一戰中,kkOma似乎看不下去,親自踏上舞台領軍,將由Zefa教練控制多時的ban/pick階段拿回手中,雖然該仗輸掉,但kkOma也大膽地換下Faker,這些決定相信是其他教練不敢下的。

Effort LCK官方圖片
LCK官方圖片

在近期的兩連勝中,kkOma將小將Effort頂替Mata,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在這些「踩鋼線」般的賭博上,kkOma再一次取得成功,從近況來看,kkOma絕對是SKT成員中最具影響力的一人,某程度上這種影響力甚至超越Faker。正因為kkOma全面重掌SKT的「帥印」,很大程度上將選手的信心與心態帶回正軌,穩定隊中的軍心,或許在SKT低落谷底時,只有kkOma可以成為隊中的精神支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