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女子世界盃4強戰 香港開電視直播周三凌晨英格蘭鬥美國

@ UPower

最後4場比賽,大家估計誰會是冠軍?

韋冰露得到英軍主帥菲臘尼維利讚賞。 AP圖片

法國舉辦的女子足球世界盃來到4強階段,周三(7月3日)凌晨3時,先有英格蘭女子隊對美國女子隊。周四凌晨3時,輪到荷蘭女子隊對瑞典女子隊,4支球隊將為爭冠軍出盡全力。季軍戰及決賽,將在香港時間周六(7月6日)晚上11時及周日(7月7日)晚上11時舉行。

AP圖片

香港開電視將會直播4強賽英格蘭女子隊對美國女子隊,另外周日決賽也會免費直播,球迷屆時大可安坐家中收看精采比賽。

美國隊主力摩根。 AP圖片

英美大戰當前,英軍主帥菲臘尼維利大讚美國的主力韋冰露(Megan Rapinoe),認為這位攻擊球員是天生的勝利者:「有一次她為了救球,不小心地弄倒我的Apple Watch,但是她沒有當成一回事也沒有講對不起。不過,我喜歡她的行為,無論是球員內還是球場外,她是一個天生的勝利者,總是先瞄準勝利,然後才開口說話。」

英軍殺入4強,合演英美大戰。 女子足球世界盃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